close

話說,每次要玩的前一晚一定到早上才睡!
因為我想做見光死前的最後掙紮
洗完臉>按摩並敷上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十分鐘後卸下>看到一根根小白立正後興奮異常>
使用期待已久的粉刺速淨MP3>等上25分鐘>處理了一個半小時!
(沒錯!你們沒看錯,真的是一個半小時, 因為我很貪心的敷了整個T字,卻因為指甲過長而頻頻把膜給弄破,導致撕得不是很完整都是一小片一小片,還因為有些地方敷得過薄而非常難撕,一個半小時還是我掙紮許久後才決定放棄,拿毛巾整個洗掉,要不然可能更久)

>再敷上第三劑,總算看到傳說中的光滑鼻子
(有人說第三劑有酒精味,但我怎麼覺得第二劑酒精味比較重呀?而且敷上去的時候蠻刺痛的)

>再敷上一片保溼面膜>再抹上乳液>END

拿起手機一看...5點零5分 ~趕緊上床睡著

九點半一到鬧鐘響了!!賴個十分鐘後起床!!

刷牙洗臉、基礎保養後抹上韓國ORIKS珠光無瑕BB霜
(很多人都說這隻很閃、擦了又太白,但對於黃皮膚的我來說其實大概等半個小時妝吃進去以後就蠻自然的呀!)

>按個蜜粉>十點多出門>小林(洗髮+瞬護+夾栗子頭+夾直)>偽正咩出現了!(雖然是放大版)

把機車停在距離公車站牌一百公尺處即開始助跑>坐在台北車站-竹林寺公車的位子上時手機顯示11:30

20分鐘後人已經在成淵高中正門口對面,趕緊問路人中山北路二段怎麼走。

當走民權西路走到底碰到中山北路二段時往左是1xx起跳,手機已經顯示12點10分了!看來59號還要走很久!

只好一咬牙攔了部計程車!(謎:那妳一開始就直接搭計程車就好啦~我:啊知要走這麼久)

在12點15分到了海霸王的三樓了!

終於開始進入正題了!(謎:其實妳最想寫的是上面的那堆吧?)

但人太多了~~根本找不到我預定要坐的哪桌在哪?走到前面又走回來,掙紮了許久...才拍拍一位一直背對著我,衣冠楚楚的禽獸(註1)開口問:你是燈"馬"嗎?

燈馬指著旁邊的正咩說她才是燈馬...

傻眼了幾秒後就著空位子坐下!燈馬說要幫我找位子後我又站了起來在旁邊等!但看燈馬一直忙著"交際"完全忘了人家的存在(淚),我就又自作主張的再坐回去以致燈馬花落它桌!

後來羊姊就提議叫我跟坐在她旁邊的她家副版換位(歹勢啦~副版)

燈馬及胖達都很好認!子噓~則是換位時羊姊家的副版誤將子噓的抽獎聯拿給我,我看了才知道!還有前楓板務小楓!

雖然一開始都不熟,但酒酣耳熟後(謎:哪來的酒?)大家也就聊開了!
突然覺得平常都只是個在螢幕前的帳號變成現在眼前變成活生生的人時~有種不實際感!
我真是距離網聚的年代很久了!(嘆)

接著好戲登場~開始抽獎了!

站長的黑色幽默一直不斷的點中大家的笑穴!宅男控紛紛現身拿著手機、相機、攝影機狂拍!

從最搞笑的保平安安全帽、遊戲週邊、福袋、板主字樣T、巴哈姆特站方T到最流口水的NDSL、PSP、
Wii、PS3都有!

當號稱有保平安效果的安全帽戴在得獎人頭上時,大家紛紛大喊:小~心~上~路!

Wii被抽到時~抽獎聯上面寫:這就是人生啦!

而最高潮的要算是抽PS3,站長抽三位上去猜拳決勝負,當得獎人贏了後還來不及高興大家就大喊驗貨卻又在拆箱時再喊:大百科、大百科(註2)~結果當大百科現身後馬上歡聲雷動(大家都是歹郎,可怕的是~我也跟著喊了)

當正準備作鳥獸散時,站長又悄悄從桌底下抽出一台PS3(這次總算是真的了!
全場又馬上進入瘋狂狀態!直到再次驗貨確定是真的以後!板主聚就到此結束了!

我跟酷大講說:我的運氣大概在拿到抽獎卷以後就用完了!(因為我拿到兩張!再轉念想,或許我可以一張先空著看站長抽到誰我再依樣劃葫蘆啦!)

散場了~大家約好尾牙再聚!(如果搶得到名額的話)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感謝大家(會有人看得到嗎??)

大家尾牙見!!

 

 


註1.衣冠楚楚的禽獸:燈馬是人(被打),西裝是衣冠楚楚,所以燈"馬穿著西裝"就是衣冠楚楚的禽獸啦!
註2.大百科:石器大百科,像百科全書一樣重,而且【石器時代】已經於7/31劃下句點了! 所以大百科 不只是地雷,而且是超重量級的絕版地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