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尾牙前會固定上髮廊一年一次的修剪!
每回都很堅持的只請設計師修剪尾巴虛掉或分叉而已!
這次不知怎生的勇氣,當設計師拿起髮梢比了比約15公分的長度,我應聲說好!

或許我也厭煩了不怎麼漂亮卻因過長而顯得引人注目的長度吧!(又或者自以為有人注意!呵~)

修剪>沖水>頭皮養護>蒸>洗髮>護髮>沖水>修剪瀏海
當第一次修剪好時設計師問:這次怎麼這麼難得剪那麼多?
我才注意到我的髮長已經從及臀變成胸前了!而被剪掉的長度絕不可能只有區區15公分!
壓下訝異的心情,尬尷的笑說:快過年了嘛~所以大修。

起身走向沖水槽時看看地上的頭髮感覺好少、好少

整個吹整好後,設計師摸摸頭髮說:妳的髮質好很多耶!!!

要知道~大約五年前這家髮廊開始營業我就光顧到現在了!
期間我護髮大多是用髮廊的或是買髮廊的產品放在髮廊用!
但~今天還是設計師頭一次這麼對我說!可見這次帶去護髮用的
澳寶有多威了!


我是用深層修護版的,說到跟澳寶結緣真是純屬巧合!
向來是「女人我最大」的絕緣體!(懶人一枚)
某天看電視轉呀轉轉到momo購物台,剛好介紹澳寶,
心裡記下了卻還是懷疑天花亂墜的程度有多少?
上網爬文~有九成五都是大推,觀望幾天後就到網拍敗了這瓶400ml
(會去買mo台的不是錢多就是不知道網拍吧!)
賣家也很有效率的今天匯款隔天到貨!

實在是被升大火了,明明前一天才洗頭的,當晚又洗!(真是懶人奇蹟)
從抹到髮上時我就知道這是好物!本來擠一大跎,卻抹個三、四下就消失了!真是很好吸收!
沖掉時也有網上說的怎麼也沖不掉的滑溜感!

重點來了~在半溼不乾的狀態下用手就能把頭髮梳開,
吹乾後頭髮好膨鬆,照照鏡子也略有光澤,摸一摸那滑溜感真是跟離子夾有得比!
真甲使郎感動a(台)~~~大推~~~
回到正題:

本來髮廊打6.8折只要花1190的

但~上髮廊的兩個小時,我的機車就去拖吊場聯誼了!(看菜籃也知道都死會了~還聯誼啥)

所以這一天多加900(罰單600+拖吊保管費150+逾期三天保管費150)

頓時從雲端掉下,難道是天意叫我要把消費券供起來拜嗎?不讓我去三重血拼。

BJ.Mary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