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兄的女友在ik2鞋櫃上班,春假的最後一天過去給她衝業績,櫃位出乎預料的小,款式也出乎意料少(~不是日系鞋嗎?),不是款式不對就是顏色不喜歡 (~BJ!別再指我有紫色癖)要不然就是跟太高(胖子穿高跟鞋比瘦子還要來得折磨),看來看去就買了這雙繡花鞋,說實話,其實第一眼沒看上,還覺得那蝴蝶結有點多餘,位置也不平衡太前面了~一般都是黏在中間的!但多看幾眼越看越像繡花鞋(尤其是正面),慢慢變順眼了!至於有多膨多像繡花鞋,請看吧~

 有閃光 

有閃.JPG 

 無閃光 

 無閃.JPG

正面 

 正面.JPG 

側面 

 側面.JPG

自己的角度 

 

自己的角度.JPG 

別人的角度

 

別人的角度.JPG

學小女生裝內八

學小女生裝內八.JPG  

 

結論:

ik2會咬腳,但我的尺碼偏巧沒有剛好的,平常穿的38太合腳,只好大半號的給他咬腳,等著阿兄女友的後腳跟貼中~~這雙越看越喜歡!!但我記錯我聯名卡的結帳日,帳單寄來才發現是22號結帳,我21號去刷剛好趕上結帳日的末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