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在知識+搜尋別人使用某J牌的山茶膠囊(標榜:女人~最後一次瘦身)的使用心得,找著找著,看到某位網友分享一定瘦的經驗,一時好奇就搜尋了一定瘦,原來「一定瘦」是一本書呀!標榜不用吃藥、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用花大洋...實在很吸引人,而且搜尋到的經驗談有九成都是好話,剩下的一成就是打死都不相信裡面的資訊,本來還半信半疑,但老茶房分享在演講時被一位自稱醫生的人士提出質疑,並且回答的那段話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久久無法散去,老茶房當時跟那位自稱醫生這麼說:「你們只會「叫病人」多喝水,那你們自己就有多喝水嗎?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每天喝個3000cc,十年後你若沒有腎衰竭我一定免費幫您出書,幫您宣傳。」氣得那位自稱醫生當場離席。
     我挺愛看這種自以為權威人士語塞的場面,因為權威人士通常只會叫別人作而不身體力行,
而且我本身的確無法多喝水,以前常常憋尿,憋到後來動不動就有尿意,就算才剛上完廁所也有沒尿完的感覺,我曾試過一天喝2000cc的水,結果那天我跑了十幾次廁所 = ="
     看著、看著我不由自主的點到網拍去尋找二手書,竟然完全沒半本??網拍是很現實的地方,東西好不好用一下子就看得出來,一件東西如果買家覺得不好用下一步就是馬上轉賣,結果網拍上竟然沒半本「一定瘦」的二手書??這表示「一定瘦」一定有效果,所以都沒人割愛轉售囉?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一本「一定瘦」,收到書後看了一下我才知道為何在博客來網頁上有人書評說:「不建議買,本書如有300頁 ,其重點就只有30頁 ,內容很不充實」
因為:
1.書意外的很小本(口袋書size)
2.字體較一般小說字體大1.5倍
3.配色看起來很有古早味,沒插圖
4.內容很不充實??
       就算重點真的只有全書的1/10,但我還是會買書。因為人不是機器,不是給個指令就會照作的機器人~人是會思考會產生疑問及需要被說服為何要這麼作的動物,況且書內儘是顛覆邏輯常識的資訊,當然更要用9/10好好的講解,這樣實施起來才能心無旁騖! 
      一定瘦是專攻水腫的,這真是太好了~我可是很標準的全身水腫軟軟肉耶~當晚便量了量全身尺寸並穿上緊身小可愛及泳褲拍照留念,我覺得已經看到了希望了!

現在的我~
身高:156cm
體重:67.9kg
胸圍:G80
腰圍:86cm(34吋)
上腹圍:84cm(33吋)(肚臍上四指)
小腹圍:89cm(35吋)(肚臍下二指)
臀圍:108cm(42.5吋)
大腿圍:99cm(39吋)
小腿圍:40cm(15.5吋) 
上臂圍:29cm(11.375吋)

不管睡飽或睡少,總是沒精神。
常感口渴。
肩膀常感僵硬,會腰痠背痛。
小腿偶爾會抽筋,常感痠痛,明明沒有逛街&作激烈運動卻動不動就發痠。
腹部總是感覺漲漲的,不管有沒有吃飽。
大出恭要嘛硬到不行(顏色很黑),要嘛稀到不行,小出恭後總感覺沒尿完。
橘皮組織不用掐就有了!
小紅來的第一天爆痛的!
雖然沒三層肉也有兩層,是米其林輪胎的代言人之一。

以上~是此生最糟狀態,希望一定瘦能幫助我,期待一定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