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要上班時正好碰到娘回來~(沒錯~她在朋友家過夜!)

娘問我說會不會遲到,要不要她載?娘說這句話時讓我一度想起中小學的時候,那時候很愛給娘載,總覺得別人要走半小時的路上學,我只要十分鐘就到校是一件非常酷的事,但偶爾還是會碰到娘在叨唸後說妳自己去上學,我就回嘴:不載我就不要叨念~還害我遲到更久......跟娘說了小時候的事~她就不好意思的說幹嘛還要翻舊帳,我說我沒翻舊帳啦~只是想起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但是娘~我知道的,就算時光芿苒,孩子們都已經長大成人會自己騎車上班了~但在妳心裡我還是那個要妳載的任性小孩。若來生真能預約~我還要再當妳的女兒讓妳疼!在長大成人後成為妳的依靠!喜悅的時候共同分享,傷心的時候共同分擔、在時光芿苒中同甘共苦~

 

我親愛的娘~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