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起緣由:壽司文章裡某篇#64'#91留言(想看的人自己慢慢找吧~提示:十月)本來只想發噗的結果越打越長,就乾脆發文啦~

        刺蝟會變成刺蝟一定有其道理在~事出必有因!今天我不是衝著妳而是跟正反兩面講話,我不懂為何你們兩人都那麼剛好會互相為彼此辯解,出現的時間點也很巧!(正反兩面在假日出現,而妳在平日出現),平心而論正反兩面的發言比我更像刺蝟,但就因為他幫妳辯解所以妳略過了他而說我像刺蝟?如果你們不是同一人的話我真心建議你們兩個認識一下,價值觀是如此的相似想必相處會非常投機愉快,若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當牛衣對泣的一對真不錯!

妳真的不該怪別人反應那麼大,當有人指著妳說妳講的話很多餘時,我不相信妳的心情是會好到哪去?「一根手指頭指向別人的同時~別忘了有四根手指頭指著自己」壽司今天是EQ高但不見得她就不會受傷,結果寬宏大量變成了妳可以在她的網站上留言指著她說她的理由很多餘?就為了不知從哪聽來的評論?這樣的妳跟那些捕風捉影'看一個影就寫該明星生了個小孩的影劇記者有何差別?而且人家那些評論至少還是在自己網站上講,只有妳會當免費的跑腿小二~在妳說妳看了別人對妳的評論很不舒服以前是否該先反省妳的評論又令人舒服到哪去呢?

雖然部落格是要寫出來大家都能看的,但不表示格主就要對每一位上門的格友好聲好氣吧?當然~我也不是見人就咬的瘋狗,我當然樂意與格友互動,但今天到陌生人家且家主非主動邀請的情形下登門拜訪是否就更該遵守客人的分寸?在我還沒開口請教就開始指責我家那裡不好,我只想把此人掃地(刪留言)出門!建議不是不能提,但在提之前請先保證自己的建議夠好~自己的鬍子有刮乾淨~要不然別怪我吐嘈~別忘了部落格網站有給格主「刪除留言」及「設定廻響」的權利!這不就意謂著格主可以隨自己的高興寫自己的文章,若有人上門靠北還可以刪除那人的留言嗎?甚至可以在評論完某人後把廻響設定不廻響讓那人只能處於完全被挨打狀態!而且我也算先君子了~妳指責我性格偏激的那篇文章標題很明顯的寫著「請別來,吾非受教乖小孩!(內有惡女~慎入!)」,都說了內有惡女了妳還是要看?然後再來指責我性格偏激?那我真不知道該作何反應(聳肩)?妳這種行為就叫犯賤,跟那些明知戲爛又愛看戲又愛指責戲爛的傻子有何差別?我猜妳大嬸文那篇沒看完厚?去看一下最後一段紅色的字吧!不過妳更該看一下壽司網路上的媽媽一文,看自己中了哪些項目!

至於妳從幼稚園就幫家裡跑腿買菜~~雖然我沒有這種經驗但不代表我就沒吃過苦、我就沒有故事、我就是被父母寵上天的小公主吧?(若我真是小公主我何必在壽司板上說我羡慕芭黎絲希爾頓?妳有沒有在用邏輯思考呀妳?)只是那些往事我覺得沒有提的必要,又不是說比吃苦比贏了會有高額獎金、老闆也不會看在妳年幼吃苦就給妳升職加薪、現在也沒有要拍新版在徵角的「星星知我心」、還是在妳說完之後表現得一副莊敬自強不要人安慰得很自傲自滿?還是為了在與人交流時可以因為自己吃過苦所以講話比較大聲講得都是對的?說我看不起那些有的沒的,沒有!我的文裡根本沒出現過,一切都是妳在說的,妳根本就是我大嬸文裡所說的路人乙嘛~~而且說實在的~~如果沒有我這惡女女配角在使壞又怎能襯托妳這具天眼通能力的悲情女主角其楚楚可憐力爭上游的形象呢?所以妳要怎麼謝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b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